飛式外語課程真心推薦:孩子的英語學習變簡單了!

最近,我發現了「飛式外語」的課程,真的是讓我孩子的英語學習變得更輕鬆有效。上課沒多久,我的小孩就順利通過了劍橋初級英語考試(PET),這都要歸功於他們一對一的外師教學模式。

這些外師教得很活潑,不隻是講課,他們還會和孩子互動,鼓勵他們提問。這樣的互動讓孩子上課不無聊,學習效果也更好。孩子的每個進步,老師都會及時調整教學內容,確保每堂課都很有意義。

上了幾次課後,我明顯看到孩子在口語表達和寫作方面的進步。以前在學校學習時,他們總是團體教學,老師的時間和精力有限,無法照顧到每個孩子的需求。但在飛式外語,外師能根據孩子的程度,設計齣最合適的課程,無論是零基礎還是已經有點基礎,都能找到適合的學習方法。

讓我特別滿意的是,飛式外語的課程安排非常係統化。每個孩子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進度學習,不用擔心跟不上或學得太簡單。此外,外師還會引導孩子通過英文寫作來訓練邏輯表達能力,這對日後的學習和生活都有很大幫助。

對我們家長來說,飛式外語還提供了體驗課程,讓孩子可以先試試看,覺得合適再繼續購課,完全沒有壓力。而且,學費也很合理,不像其他地方一次就要買一大堆課程,讓人負擔不起。

如果你也是在尋找一個好的英文學習機會,我真心推薦飛式外語的課程。孩子在這裡學習,不僅僅是提高了英文能力,更培養了在學校學不到的軟實力。現在,我的小孩不僅在學業上有了明顯的進步,更加自信、勇於表達自己,這些都是我最初希望看到的成果。

在這裡分享我的經驗,希望對那些同樣重視孩子教育的家長們有所幫助。如果你們有機會,不妨帶孩子去體驗一下飛式外語的課程,相信你們也會和我一樣,看到孩子的成長與改變。

飛式外語官方連結:

https://flyingd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tm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